Love of Sakura

吾心即天堂,吾心即净土

给私密组郝胡cpf的一个提议


或许除了郝丝之外,还有私密组的郝胡cpf在看我的博客,如果没有,那就请认识她们的郝丝帮忙转达一下我的以下提议吧——

经过526、709、1124三轮对郝富申的大规模网暴,大部分事实和逻辑已经很清楚了,无论每个人对郝富申的私德做出何种判断,那些审判和报复他的人都已经完全僭越了道德和法律底线。从这个意义上说,郝富申所遭受的恶,已经远远超越了他可能做出的恶,从而构成了一种严重侵犯国民权益的“非正义”现象。

考虑到这一点,我个人提议私密组的郝胡cpf在公开平台上站出来,以集体的名义去谴责那些造谣、辱骂、诅咒郝富申的行为,同时谴责棋牌室这几个月来对郝富申同情者的压制和驱逐。

我一向认为,喜欢哪位演员、嗑什么CP,是每个人的合法权利,只要不用幻想绑架和伤害真人,任何粉丝就有圈地自萌的自由。所以,尽管我本人不喜欢胡先煦和任何真人cp,但我愿意尊重rps粉们嗑cp的权利。

然而,权利和责任是对等的,由于私密组的cpf大多曾经在舆论裹挟下回踩过郝富申,所以私密组作为一个整体,也应当对郝富申曾经遭到的伤害做出相应的补偿,坦诚地承认你们的错误,勇敢地承担起你们的责任。

同时,承担起应尽的责任,也是私密组所有cpf,和那些至今仍在作恶的毒蚂蚁进行切割的最好机会,甚至可能是让你们自己摆脱蚂蚁曾经的恶名的最后一个机会。实际上,只要把握得当,他人造就的恶业,也可能被转化为我们修炼善业的契机。

私密组的cpf们完全可以不喜欢我,不喜欢我批判胡先煦的言论,但在涉及道德和法律底线、涉及你们自身名誉和利益的关键选择上,还希望你们能仔细考虑我的提议。

以上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