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of Sakura

吾心即天堂,吾心即净土

从2021.12.2回溯至10.24 乐乎发给我的中奖通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无论是发出之后被屏,还是一开始就通不过平台的帖子,它们唯二的共同特征是:

第一,或是带有俞亮时光、郝富申、胡先煦、以申相煦、郝胡这几个tag,或是文字或者文字转成的图片中含有这些词汇(最绝的一次,是图片倒置、镜像、平放也发不出来)。

第二,每个帖子均包含对胡先煦及其拥护者(不带脏字)的批判和质疑。

PS:欢迎对任何一个帖子有疑问的朋友向我求证,我可以给你看原帖的内容是什么。

PS之PS:劝告那些高贵的纸片人CP党不必在我这里浪费时间,打着"人剧分离”的大旗,把“郝富申是渣男”强行确立为每个亮光er必须接受的政治正确。我早就看透了某些胡丝和蚂蚁在不同平台上披着不同的皮,一边YY俞亮+嗑亮光,一边给新粉安利郝富申的假料——这种杀鸡取蛋、又当又立的丑恶嘴脸了。又即,俞亮时光tag不是任何势力的地盘,只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检索工具——只要帖子里对俞亮时光有所提及,任何人都有权使用这个tag。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