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of Sakura

吾心即天堂,吾心即净土

2021.6.9-7.20 乐乎中奖通知汇总

Notes:

再次提醒那些想来捂嘴的人——tag不是任何一家势力的地盘,而仅仅是一种内容检索工具而已,只要帖子里确实涉及相关内容,那么贴主就有使用相关tag的权利。由于今天我要发的图片包含棋魂主演、角色、纸片人CP的花絮、RPS粉的小组等等各样内容,所以我会把相关的tag都打全,而任何人都无权来堵我的嘴。

另外,"人剧分离”和“不要破坏同人女们的快乐老窝”这两面大旗在我眼里根本不成立,因为,这两面大旗早已成为某些人杀鸡取蛋、又当又立、娱乐至死、推卸罪责的借口。而那些指责像我这样因为合法权益遭到平台侵犯而努力发声的人"精神不正常"的理中客们,你们究竟是何居心,自己心里清楚就好。

奉劝一句或者企图抱团举报、或者希望通过台下小动作继续捂嘴的人——你们的恶行,总有一天会暴露在阳光之下,你们背后的大佬,也总有一天会承受法律的惩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我自2021年6月2日,开始从郝富申超话搬运梦绕神州路1177太太的考据贴开始,遭到乐乎截击的一连串证据。实际上,6月2日到6月7日这最初的几天,我是完全能够顺利发出图片的。但自从我在6月9日搬运“对张云琪女士的质疑”和“从钱的角度考虑买黑热搜和黑营销”这两篇分析起,就很难发出微博的长图,而只能挂出链接了。

实际上,稍微关注我博客归档的朋友可以很容易发现,"郝富申档案馆"里的澄清搬运帖,从6月9日起就仅仅以链接为主了,因为乐乎后台对图文搬运的阻截实在太多,包括——

6月11日的"P图制作伪证"

6月13日的"在剧组开好几间房,接待不同的女友"

6月21日的“关于多放香菜此人”,

6月22日的"11个嫂子是如何被闺蜜创造出来的"

6月30日我自己痛批蚂蚁把郝子当工具人

7月5日郝富申毕业典礼的图文(被屏到最后只能放链接)

7月11日的"15楼私密组的1551和摧残波光,向马掌柜非法购买亮光花絮,胡先煦工作室发声明"

7月20日的"伪造和篡改聊天记录-照片-签名的新考据“。

其中,11个嫂子、痛批蚂蚁、关于聊天记录-照片-签名作假的新考据——这三个帖子的图文,被乐乎来来回回拦了很多次,为了方便各位朋友自行判断,我把每个帖子的内容和后台的被屏通知,全都按照时间顺序展示在下面了,其中的重要之处,也用黄笔标注了出来。

然而我发现乐乎的后台通知不是无限保留的——我只能向前回溯到80页,正好卡在6月11日那天,而从81页开始,我就无法再向前回看被屏记录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