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of Sakura

吾心即天堂,吾心即净土

塔矢亮和俞亮生日快乐!你们一个是我最爱的二次元人物,一个是我最爱的真人剧角色。从2006年正式入坑棋魂开始,今年是我陪小老师度过的第十六个生日,也是我陪小俞老师度过的第二个生日。我在网上创作的绝大部分文字,都是献给你们两人的。而即使棋魂有一天真的成为了时代的眼泪,我也会一直一直地爱你们,以自己的文字纪念和描绘你们的美。再祝两位小亮生日快乐,愿你们事业和爱情双丰收,与各自的小光携手攀向弈道之巅!


同时还想特别感谢演员郝富申,与你的相遇对我来说是一段最美好的缘分、一场最盛大的恩典、一份最珍贵的礼物。谢谢你用自己的心灵与躯体,把我最爱的二次元人物成功地真人化和本土化,让俞亮降临到了这个真实的世界中。你饰演的俞亮,在我心中无人可以替代。也愿把这份最珍贵的礼物赠予观众的你,在低谷中仍仰望高峰,在风暴中仍长怀平安,虽历经坎坷却初心依旧。我将永远是你忠实的观众,会为你过去与未来的所有角色认真写下评论。我也将永远是你的朋友,无论你身处何种环境,选择何种道路,我都会永远支持和祝福你。
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