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of Sakura

吾心即天堂,吾心即净土

一想到经过大半年还在污言秽语辱骂郝富申的小太妹,现实中很有可能是一个人顶着N个ID收钱办事的抠脚大汉,我顿时失去了在“她们”身上继续浪费时间的兴趣。只想知道那些直至现在还无法move on的蚂蚁当中,究竟有多少是真的精神分裂、心理扭曲?又有多少蚂蚁,连性别和身份都是伪装的呢?

然而都到这份儿上了,无论是那些依旧在真情实感辱骂郝富申的(一个人顶着N个号、收钱办事的抠脚大叔不算哈),还是那些依旧在忠诚不渝等待郝富申的,双方都最好搞清楚一件事——

郝富申是半路出家选择的演艺道路,靠着天赋异禀加上一些运气考上了北影并在大学期间拍了四部戏,但他归根结底今年才22岁,家境也还可以,再加上本人名利心不重、甚至有点佛系,如果真的觉得娱乐圈这个污水坑不值得留下,他随时都可以拍屁股走人,也随时都有能力拍屁股走人。

无论是爱是恨,现在其实是粉丝从情感上放不下郝富申,而不是郝富申离了粉丝的支持就没法活。所以任何人都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——

什么“赶紧出来给妈妈/姐姐看一眼你”(by 假冒工作人员的粉丝),什么“你欠我的拿什么还”(by 精神分裂的黑子),这种话说给自己听听就得,但粉丝和黑子心情怎么样,和郝富申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,他也极大概率不会care任何一个陌生人对他的态度。

总之赞他骂他之前,先搞清楚自己几斤几两——我们任何一个人,单拎出来都对郝富申无足轻重。无论喜欢他还是讨厌他,都是我们自己的事。郝富申绝不会背负、更谈不上偿还那些根本不存在的感情债。

以上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